加州梦

【魔兔】我竟然嗑了老板x迷妹的cp

~逗乐小剧场~cp粉头视角~庆祝魔兔再合作的小甜饼

   嘿,我是助理小Z。

  今天是我摇身一变老板助理的第二个星期,见识了凯老板兼具风情万种气质全开slay全场的一面,和逗比欢脱的假正经。什么时候事情开始出乎我所料了呢,还得从那次颁奖说起……

  原以为只是个迷妹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从十三岁开始的仰慕,这样的告白对早已成名收获爱慕无数的老板算是家常便饭。我平常地转过头看她—咦!深邃的凝望是怎么回事!站起来开始抹眼泪是怎么回事!“You can write my eulogy.I can die tomorrow.”我再一次怀疑颁奖前老板喝的一点龙舌兰这个时候突然起了效果。我在那只小兔子颤抖的声音和老板不同寻常的喜悦中混乱了……查了一下后几个月的日程,嗯电影拍摄,嗯同性爱情,嗯船戏裸戏,嗯鲁妮玛拉,……嗯?我的眼神迅速在台上正在拥抱的小兔和老板身上游走着,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
  这次还原五十年代的戏很快开始了拍摄。开先的两人略显僵硬,一个比较少言寡语,一个并不特意找起话题。但那无数次的眼神交汇怎么看怎么有火花。按着导演的意思还没完全进入状态,来船戏最合适。我心头一紧,不过两人的表情,乍一看平淡无奇…怎么某兔嘴角不自觉上扬?老板肯定不会…等等…原来上扬还会传染!阅览全程我又惊叹于两人第一次配合程度如此之高,导演看入迷了一直不喊cut,我已经看出她们在憋笑了。

  自那以后,敏锐的我发现气氛逐渐不同了。比如某兔的目光像是粘在了老板身上,比如老板休息的位子开始忽然多了一个位置,比如剧组开始默契地回避两个人偶尔的亲密……什么转场时的牵手?一定是天气太冷。某兔靠着肩头打盹儿?拍戏使人劳累……喂,凯女士怎么自然而然就把她就揉在怀里盖上衣服了呢??但陷入某种粉红泡泡中的两人确实又十分赏心悦目。拍早餐戏某兔喝过的咖啡老板总是顺着唇印抿着喝,然后悠哉悠哉看兔慢慢红起来的小脸;开着车下面紧握的手;深夜坐火车的那场痛哭后,我默默看着两个人静静地拥抱了好一会儿。还有些日子明明没有戏,某人硬是来片场观摩某兔的,美其名曰帮助他们精益求精……记得那个还没到实战戏的晚上,carol和Therese喝着酒分享香水,那感情急剧升温的一场,还没到属于她们对第一个夜晚老板的眼神已经欲到不行。 


   从这只小兔子跌跌撞撞闯进老板的生活开始,我产生了强烈的不真实感。是她们太入戏?那位小兔戏中戏外如一的迷恋目光,和老板延续到生活中的偏爱照顾,肯定着这样的化学反应理所应当的存在。我时而恍惚着,看着某兔和老板的小朋友嬉笑打闹,会说故事逗他们开心,还找着块地能玩雪,大人小人打成一片,老板在一旁望着大孩子和小孩子笑。那么有爱的一幕幕,仿佛本该就是一家人。我已在风中凌乱…这下真不好意思催眠自己是长辈对晚辈的关爱了……

 

    真正让我一跃成为粉头还数那天晚上。这是多么精彩的一天!咳。没错,期待已久的真正的“晚上的重头戏”终于能够得以圆满。数台相机架起开拍,我原以为两人多少有点不自在,没想到依然是沉浸式表演。吻落在肩上,脖子,慢慢到整个身体。然后老板身子逐渐下移,某兔已经开始有做红烧兔的潜质,红晕慢慢爬上来……想表扬她们三万六千次,动情又不色情,那种情欲和美感呼之欲出。同时也体会到了这部电影对老板的意义不凡,从前可是不太接受裸戏片段的如今竟然那么享受,真实得让我老脸一红。导演卡完以后,还互帮互助穿上了衣服,不过那恋恋不舍的眼神,那游动在身体上的手,实打实传递着意犹未尽的信号。

     十一点辛辛那提的夜晚适合找人来上一杯白兰地。我回想起今天,两个人外在和演技实打实上乘又放的开,演出来让人直呼过瘾。酒意混着睡意很快将我催眠。“嗡”突如其来的震动又把我从梦中拉扯出来,和耷拉的眼皮抵抗了一会儿看清了消息:“Sorry to bother you ……but could you come to my room,413.please."果然是我明艳动人的老板,不过就在楼上估计热水器又调坏了,老板已经坚持吐槽美利坚的bathroom很久了。迅速换好衣服直冲楼上,轻轻按了一下门铃,大气还没喘上一口,抬头一看—这是哪家的童叟无欺的兔子啊!!某妮穿着轻薄的浴袍倚在门口,头发半湿着,害羞的笑笑环顾了四周赶忙把我拉进屋关了门。信息量过大,本助理一时脑袋懵了圈。

     一进浴室看到老板在苦恼地折腾着,万能的我迅速找准毛病下手修理。瞥见两人耳语聊着天打情骂俏,老板还拿来吹风给兔继续吹头发,手法那叫一个熟练。再一次无奈地感叹着老天的不公,大晚上也不让你错过甜蜜,这就是成为cp粉头注定承担的…我流下了感动(ke 到了)的泪水。临走之前老板还不忘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和一个“你懂的”的眼神……


     最后一场戏是Therese终于决心迈向carol,她寻找着爱人的身影,两人眼神交汇,一眼万年。画面定格在这一刹那,可我希望她们的故事不会。

 

我是小Z,没错,我竟然嗑到了老板和她迷妹的cp。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